前兩天趁商品到遠企辦記者會,到地下室買午餐的空檔,匆匆逛了一圈city super。

一次叫六份餐等得時間略久,沒時間進入賣場仔細看,就外圍看了麵包店、進口酒區、及生食區。

麵包店有一款北道道圓形麵包狀似菠蘿樣,乳白可愛團團狀,模樣也十分可口。
會注意到是因為老爹愛吃菠蘿,不過還在工作中買麵包太容易揉爛壓扁,
倒是下次來訪隔壁PChome時可順道採買。

酒區的日本酒種類非常豐富,日本清酒我只愛溫著喝,
題外話是,不論紅白啤酒cocktail獨飲眾樂都很適合,
但我總覺得日本清酒只適合和情人一起慢慢喝。
因為那種香味口感,太過淡雅深邃溫潤,不是和情人喝不出那種滋味。

現在有日本水果酒五折中,濃度10%,三款記得其中一款是西洋梨混夏多內白酒、
一款是草莓葡萄酒,另一款忘記了。折價後約三百多左右。

另有各款伏特加樣瓶,小小一樽可愛至極,
還有一款玫瑰伏特加,淺淡嬌柔粉紅色,拿來裝飾也相宜。


最後,也是最讓我流連忘返的是生食區,
七、八款鵝肝醬、價格約100g350-650元(?)不等,各式起司約有十幾種,
肉色緋緋的生火腿至少十餘種。
我當下開始想像鵝肝醬切起司夾吐司的美味,完全處於靈魂出竅狀態。

連鮮奶油的種類都有五六款,
比起微風超市有過之而無不及,如果不是因為尚有工作在身,
我真想好好確認一下超市裡的義式sauce,能有幾款驚喜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ati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